Monday, March 20, 2006

召开记者会

无聊站主说到现在还搞不懂我们两个,天~ 难道你还不知道……我们是连体婴啊!

不过也对啦,谁愿意相信我们是连体婴呢?


所以我会用另一个方式公告天下,就是说我们是一对好朋友~
这个世人比较能理解吧?(噗~~)


“灰色核子猫和紫色小梅的交换日记”,核子猫和小梅就是版主,核子猫=box cat,小梅=komei, 这两个名字都是直接译翻,一个是英文一个是日文。当然不要太考究,我们都做了一点小修改。然后SKII这个名也是很多人问了又问, 其实就是Shiuan and Komei 2 person; 和郑秀文没关系, 如有雷同纯属我故意巧合。

而我们两人文章的区别就是文字的颜色:灰色代表核子猫和紫色代表小梅, 如果有一天我又手痒改了版面改了颜色,自我介绍那里一定会通知各位以作导览,像以前就是“绿色核子猫和白色小梅“的啊~
但很久以前阿七都建议过我们可以“加入小组成员”, 嗯,我不喜欢,那很明显是两个人, 太白话了。


所以既然这是以交换日记为出发点,当然有很多我们两人的对话, 嗯……看不懂的话我也没办法, 我们说的就是华文啊,怎么样?

好,记者会到此结束,散会! 空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