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恭喜我入围吧!

WA~!!!!!!!!好开心哦!!!!!!!等了那么久, 黑秀终于出了入围名单了!!看来是还在筛选当中,因为我天天去看,入围名单就每天多加几个;今天上班一看!不得了啊~!我最不看好的那张《遇见阿D》竟然入围了!! 我好开心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于我最喜欢的作品看来是石沉大海了,因为照日期筛选的话,已经过了我心爱的《六人行》了。但不用紧,入围的画画高手太强了,佩服佩服~ 《白兰曲》《爱》,你们安息吧~ (哇哈)

据我的经验,入围就已经有奖品了~而奖品对我来说是很丰富又实在的,是一些设计书籍,正版软体,或是logitech产品~ 总之都是好东西啦~阿七说照片是他拍的,所以奖品我们一起去拿啦~哈哈~

另外,我两个又型又靓仔的学弟也入围了!恭喜恭喜啊~~其实你们拿奖当之无愧啊~!作品都好赞耶~!
Ah Hoo的Royal Damas
Ah VVhy 的s h o w c a s e
一起拿奖吧!!!!!!

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娘娘万岁万岁万万岁!

    ReplyDelete
  3. 谢谢哮廊,谢谢核子猫,谢谢mingming~!我还在等成绩呢~

    ReplyDelete
  4. 我要占点光嘛。哈哈哈哈恭喜你。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