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迷上Batik之日

今天下午去吃午餐,看到广场中有Batik展,走过去看看,
负责人问:“要玩玩看吗?”( 嗯……要画很久吧……?)“FREE的” ( 吓???!!!)
好!!!!!!!


哈~画batik 可是我很想玩的呢!一边画旁边也有人协助我,在大庭广众前画画,感觉好像名人哦!很多人不知道这是免费的,都只站在旁边看。画的时候好开心,batik和其他材质的画法不一样, 非要放松悠悠闲闲才能画到那种FEEL。我啊,不悠闲,反而想太多,结果画出来的感觉呢,怎么看都好像中国画! 哎呀,我不是想画马来风的吗????啊~~~~!!!!!!!!


现在batik还没到手,因为晾干还要一段时间,明天再回去拿。我问在一旁帮我很多很多的女孩,为什么这是免费的。她说,对啊,就是免费的;一般如果他们要推广batik艺术的话都是免费的。天,你们真是太伟大了!说真的,如果是要收费我也愿意花这笔钱的,真的太好太感动了!! 谢谢你们,我第一次画batik留下了深刻且美好的印象,谢谢~~

看来我可能又会掉入batik的漩涡里了~~~~~~~~瓦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