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我想去台北哪里之一

宝岛之旅,单是台北我就有很多地方想去了,可是还想不到除了台北的地方。
先列出来我很想去的景点:
  • 台北国际艺术村這裡最大的特色是,在藝術村工作室開放日,藝術家工作室等空間都是開放給所有遊客欣賞體驗的。在這裡不用抱著朝聖的心情去瞻仰藝術品,而是用玩耍的想像力,去探索觀察每一件創作。展覽並不是藝術村最大的功用,交流與互動才能維持國際藝術村的生命力。入口處奇特而繽紛的裝置品,庭院裡搖曳的樹蔭和旁邊的咖啡廳,都說明了這裡歡迎各式各樣的人來體會屬於自己定義的藝術。

善導寺站,沿忠孝東路到天津街右轉,到北平東路口右轉即達,步行約10分鐘。

台北市北投區112學園路1號(我还不知要怎么去)

  • 红楼剧场1997年紅樓公告為三級古蹟時,曾一度被規劃為電影博物館;2001年台北市文化局將紅樓重新定位成說唱藝術中心,於2002年重新開放。建築大致維持原貌,2樓的說唱舞台是演出場地,1樓的展售空間則常有令人驚喜回味的照片、玩具等陳列。
    如今紅樓已成為融合藝術與生活的多元開放空間,靜靜陪伴依然熙嚷的西門町人潮。

捷運 / 請搭乘板南線到西門站由 1 號出口離開捷運站再步行約 1 分鐘。

  • 美麗華百樂園因为这里有摩天轮~ 是购物商场旁的摩天轮,就是说我们不用去日本的「東京台場摩天輪」也可以感受到一样的气氛。位於台北市、豎立在基隆河截彎取直的大彎段新生地之上的全新概念商業設施『美麗華百樂園』,結合國內外知名的設計、規劃及招商團隊歷經6年的籌劃,擁有本館與漾館兩館。美麗華百樂園最具特色的場景就是全台首創的百米摩天輪,結合娛樂、科技、藝術於一體,可以媲美日本「東京台場摩天輪」,成為情侶約會的首選景點,夜間綻放光彩炫麗的燈光表演,是台北夜空最美麗的寶石。加上還有浪漫夢幻的音樂旋轉木馬遊樂設施,讓空氣中更充滿溫馨歡樂感,企圖打造一個複合式的商業空間。

搭捷运到剑潭站, 有接驳车载送。

  • 京华城这间不能叫购物“商场”,一定要用“城”来形容!!我上次去逛了20分钟,赶时间~~单是商店摆设都看不完了~(可是这城是严禁拍照的!!how BEI~ man !)京华城外有一颗超级大圆球,里面则有一间诚品书局。

也是有接驳车,但这网站写是“生活巴士”

先写着这一点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