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世外玉米田

玉米田很漂亮~
续从巴刹回程时,经过了另外一个吊桥,所以,停车,拍照。
玉米田是很漂亮的。
当你从一座摇摇欲坠的吊桥来到了什么地方,不论是什么都会很美丽。
所以啊,玉米田好漂亮~

我大部分时间都用乖乖FM10,所以我的神奇casio很少出动,不过还是忍不住要先贴上一些照片,看看这吊桥吧,中间的木板都断的断, 烂的烂,当同时间有另一个人在走的话我就会感觉被轻轻抛起来;然后还不忘了要在桥中心拍照,证明I' m ok~哈,这个高度其实不算什么,可是掉下去可是呼天唤地都没人知道的。

但是神奇的是,这里的人每天都骑摩多来回这吊桥上。看到的时候,冷汗。

但是另一头的景点的确特别亮丽,大树是我最喜欢的,看到枝干纵横交错就感动得不能动弹。到底我的fm10拍出了些什么呢?好想知道。无奈还没拍完;想要得到更好的,耐性也必须加强。

这张放上来的原因,没什么,我觉得我还不错,就放咯。其实很晒,很热的。拍出来还阴阴的天气,不赖~~

至于这张,是特别拍的。阿七,这张我嘴巴没开开吧?(唔唔好辛苦……)

好,等我的fm10 practice 2 。

13 comments:

  1. 見到愛攝影的人就想到當年開始学攝影的日子,加油喔!(FM10洗相会不会有點太贵?有考虑DSLR吗?)

    就快到沙巴旅遊了,希望好好把沙巴之美,用鏡頭記下。

    ReplyDelete
  2. 我现在是请相店帮我冲洗,然后直接scan filem, save cd;这样不会太贵的。毕竟我知道不是每一张相片都漂亮的~新手新手~至于DSLR,知道它的好处,但不想买了像普通digital cam一样地用,加上听了不少我的朋友说学习摄影一定要从手动和黑白开始;我还是好好学习manual cam 吧

    来沙巴可以找我啊~还有很多美景我还没去的,朋友不是去过就是没兴趣~~

    ReplyDelete
  3. nottyboy,你有什么相机啊?说来听听~听你说起来有好多心水哦

    ReplyDelete
  4. 謝謝...有錢的話想買多一架machanical的來玩玩兼收藏

    ReplyDelete
  5. 你拍的照片很美呀!那张大树是在哪儿拍的?真想去那儿拍几张。

    有时间,请指教:

    http://khankhaiphot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6. 所以我说玩摄影真是件奢侈又败家的嗜好~
    哈哈~~

    ReplyDelete
  7. 钪凯老兄:
    我也很常到你的部落的呢~哈哈;
    至于你的新部落,上次我去的时候还很空~哈哈~ 待会儿再去看看~

    ReplyDelete
  8. 我身在沙巴哦,太远了吧?不过这里是很多大树;可是也有很多老树被砍了……

    ReplyDelete
  9. 玉米拍的很好。NIkon FM10?我也收了一个,有收藏价值。好,等你的更多fm10的相片。

    ReplyDelete
  10. kns:
    谢谢~ 等我的fm2 照片……还不知道拍到什么出来呢~ 哈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