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Happy Again?

有时心情低低的时候,还不至于跌入谷底,就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开心起来,忽然被拉一把回到地面。当几件好消息连续迎我而来时,感觉简直是被捧上云朵里~我最喜欢的棉花云在今天布满天空,仿佛知道我的喜悦,让我知道今天真是值得欢呼!

我这几天收到的好消息,有些是朋友的,有些是我自己的;当我迫不及待地告诉我朋友说我好高兴时,朋友说:Happy Again?
真的是happy again ,这几天打的msn都是说:我好开心!那看来我这个月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因为在我不断向消极的路上朝去时总是有些事有些人伸手把我拉回来。2006年好像比什么年份都眷顾我(虽说大家都说是犯太岁年) ,现在是3月而已哦~

当然,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做就得到这一切,我不想有人觉得我什么都悠悠闲闲就白白领受,这可不符合我的信念。但我知道努力不一定得到回报,还是要庆幸的,主耶稣看顾。

天空的棉花云是今天拍的,祝福你祝福我

3 comments:

  1. 遇到太岁年,也不一定是“极坏”的,也有可能是“极好”的。我有幸度过两次太岁年,那两年几乎是我人生当中最得意的岁月呢!所以希望你不要担心或害怕。

    另一方面,关于你拍的这张照片......可以不要隔着玻璃镜拍照吗?你看连你用的相机款式都反映在镜子上了。

    路过而已......

    ReplyDelete
  2. 关于我拍的这张照片,我有很多很多照片是不反映镜子的
    但是为什么我要放这张照片呢?我就是故意让我的相机入镜的。
    可以不要干涉我拍照的手法吗?
    我倒不觉得这照片有什么问题。

    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