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给我一尾鱼

昨天大清早就去老远的斗亚兰,昏昏欲睡,眼睛都张不开,为的是早上的巴刹,当然也不可能是去买菜。结果去到有点失望,相机从头到尾都收在包包里,实在没有冲动拍照呢。

既然到了斗亚兰,也拍不到什么照片,就顺便去邻镇担保罗里(注*地方名啊)。那里也有小巴刹;然后看到这只很坚持的猫~我们找车位的时候它已经在那里,像石膏一样看着鱼和鱼贩。鱼贩们看到我都叫我帮他们拍照,还真不好意思呢,我想拍的是猫猫哦, 不过后来也是替他们拍了一张~呵呵~
猫猫说:给我一尾鱼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给我啦

怨念很重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