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我需要更大的太阳

耀眼得不知要怎么说:大太阳,我又要借助你的温暖来照耀我的好朋友了。

深深的祝福你,深深的 大口吸气地衷心祝福

3 comments:

  1. 翠文,非常谢谢您的祝福和太阳。也很感谢您还是一样把我当好朋友。囫囵吞枣地看了您其他的文章和照片。。。很是羡慕。也不知道羡慕什么。翠文,我已经不打算结婚了。发生这种事情,我差点崩溃,生活乱成一片。我的工作到下周三九结束了。我决定去台湾走走。这也是之前空说几百篇的事了。这一次,我非去不可。您可以当作逃避。是的,我是需要逃跑。老实话这里说,我其实很脆弱,我受不了这个打击。现在,我是需要新的空气。除走一趟,希望会更好。

    ReplyDelete
  2. 好朋友,我一边看你的字一边流泪,只要你幸福我绝对支持你,请不要说我不把你当好朋友。发生这件事,我很伤心,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很珍惜。也原谅我不能陪你。
    好好散心,加油

    ReplyDelete
  3. 谢谢您的眼泪。也很对不起让您流泪。我会珍惜。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